close

SunShine Coast -Rolin Farms 陽光海岸採草莓野餐趣

冷冷的冬天到了,酸酸甜甜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季又到囉!雖然超市買草莓很方便,可是還是比不上新鮮現採的讚阿!

昆士蘭州的Carbooture,Sunshine Coast是種植草莓的重點地區,但不是都有開放給遊客,這次我們來的是Rolin Farms,是個很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,離布里斯本也不遠,很適合在冬季的假期安排個半日遊

Rolin Farms

190 Rutters Rd
Elimbah, Queensland, Australia
草莓園的位置還蠻好找的,我們從黃金海岸出發,沿著高速公路,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.
一進園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草莓,旁邊還有看板供人拍照.

IMG_7864.JPG

大草莓的旁邊是商店,要去採草莓前要先來這拿籃子,店內還有一些商品可以選購.

IMG_7869.JPG

IMG_2762.JPGIMG_2764.JPG

採草莓前有一些事項要注意喔! 草莓以公斤計價,至少要採到一公斤,而且不能在草莓現摘區現採現吃喔!

IMG_2760.JPG

拿著籃子,走到PYO區(pick your own)準備開始採草莓!今天的價格是$14元一公斤.

IMG_2652.JPG

這家草莓園很大,除了PYO區,還面還有一大片滿滿的都是草莓田!

IMG_2708.JPGIMG_2698.JPG

 

這台就是採草莓車,看著很特別,但是要一直彎著腰採草莓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!

  1. IMG_2753.JPG

採草莓花製造出來的蜂蜜應該很不錯,商店裡有販售喔!

IMG_2700.JPG

草莓要採就要採又紅又熟的,開心!

IMG_2741.JPG

採完草莓,迫不及待來到野餐區開始來享用草莓大餐.

IMG_7874.JPG

鬆餅真的是國民美食,來這裡可以試試他們的鬆餅,口味眾多,有鹹的也有甜的,另外還可以試試沒有牛奶的草莓奶昔喔!

IMG_7868.JPGIMG_7860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黃黃的鬆餅,感覺蛋味很重,表面酥酥脆脆,內層軟軟的,搭配上楓糖漿很好吃耶! 這也許是老闆的秘方來的.

IMG_2774.JPG

草莓奶昔超濃的,感覺連水也沒加一滴,另外在商店還可以買到冰淇淋(草莓,覆盆莓口味)跟咖啡,另外再搭配一點自己帶來的餐點,超完美的!

IMG_2772.JPG

大人吃吃喝喝聊聊天,小孩也沒閒著,在野餐區旁邊的遊樂場玩得很開心呢!

IMG_7875.JPGIMG_7870.JPG

 

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?

IMG_7876.JPG

...........

原來這是除草機喔!看來除草也可以蠻有趣的XD

original_1.png

 

謝謝大家耐心的閱讀 歡迎大家轉貼分享 ,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喔! 期待下次見!!
我的臉書:
旅遊資訊請關注:

 

生命的力量! 不是一個概念 是一個經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ozge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